close

最近想起一個以為已經遺忘了的人...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是5年前的事...
從前不懂事的我...到後來認識他...始終無緣...

一直都反覆地思考著一個問題...
究竟怎樣愛一個人呢?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心不斷的盤旋...
也許我還未遇到與自己最心愛的人吧...呵~
亦可能在這一輩子都無法遇到吧...

自從想起這個人物開始...
回憶就好似排山倒海的湧進我腦海...
包括曾經在Ture or Dare中...1個想我公開暗戀的他的moment...
始終從來都不願公開這個人物...
是因為身邊太多太多的人與他有關連喔...

唐牧和其他弟兄姊妹的說話...
讓我覺得路是我選擇的...就如當初阿祖的事一樣...
結局就是如此...後悔都已經無補於事...

「堅持,未必能事事成真,但若不堅持,勢必註定失去。」(by某小說)
我想我選擇了後者就是這樣的結局吧...

從前...我極之渴望成為觀塘堂的人...
如今因為人事物...已經不再期待了...
遇到與否...只有封閉自己的心才能撐下去吧...
身邊的異性朋友可以很多...也可能是追求我的人...
真正愛上的...已經是天各一方了...

希望「一定要幸福喔...」
這就是我衷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Cy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