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啦...
但是朋友們都覺得我比她們幸福?!
其實我卻有說不出的難處...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愛上一個不是在自己世界裡面出現的人
原來真的很辛苦
而且..「幸福」的「幸」和「辛苦」的「辛」字型其實差一點點
那就是幸福還是辛苦只是在一線之差
卻是最甜蜜或是最痛苦的滋味...

我想離開這種感覺...
想永遠的丟掉心痛的味道
卻是幸福的味道何時才到我的身邊?

我想就是要看看
9月6日和9月13日 無線和港台聯播的「幸福的味道」
男主角是成宮寬貴
他是日本藝人, 曾拍過NANA電影和華麗一族等等
而且他都是9月14日生日, 剛剛比Terry大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Cy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